如此知己战友,终其一生,不会再有

RoxanneTse:

这是我本年度吃过最大的糖 比什么都好

乱世里的信任与托付

一生不改的战友,亲人,朋友,伴侣

我刚刚还在补殊途同归补到暴风迷乱停不下来

结果一打开lof一瞬间觉得分不清同人和官方

说不定其实也是一样的,殊途同归的

毕竟爱与咳嗽无法掩饰

天啊谁知道我有多爱明楼与明诚

说不出对张老师的敬与爱啊啊啊!


翰墨因缘:

啊啊啊啊


我应该是第一时间下的单,书16号一早到家的。上了一天班,晚上才开始翻,现在实在太困得睡了,就给姑娘们说个大概。

全本330页,我看了140的样子,后面粗略的翻完了,但不仔细。就我看到的部分,有5页是明楼对于烟缸的死向上级做的解释,图片上是这一段的结尾,后面似乎就没有伪装者的影子了。

但不能否认这又是一个好故事,依旧是看了开头就忍不住继续的文字,太困了先睡啦

评论
热度 ( 468 )

© 傅卿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