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胡与三狗(上)

有幸看到的诸位亲人,首先,你们不要打我!因为……所以……SO(虽然里面加杂了凯洛私货……)

这应该是我三狗 @翻译官要好好学习 的研究生礼物,原计划九月开学和生日上下一分,现在看来控制不住,而且也比原计划晚了一个多月【手动二哈】,那就改成上中下吧!在此立flag,如果三狗生日前写不完,你们可以任意罚我写一篇文!(我就不信了!)

下面!来吧!

1.

老胡是个明星。

很红的那种。

2.

自古人红是非多,老胡当然不例外。

3.

老胡刚进公司的时候,那几年古装剧大行其道,尤其是清宫戏。话说的难听点,是人不是人的都跑来了。

老胡不行,因为他脸长,不适合剃光头拖辫子。所以一连演了好几部现代戏,都扑了街。

后来有一个游戏改编成的古装剧,现在想来估计连吃螃蟹的心理都没有,纯粹是玩了一票。一男两女,搁现在来说就是赤裸裸的直男癌,且最后只活了他一个。

就这样稀里糊涂,一炮而响。

4.

所以有些专门的对头,管他叫了马脸。

5.

这不是什么大事,有粉就有黑嘛!

6.

但还有一句话,叫一粉顶十黑啊!

7.

尤其就是自家养了一个一粉顶十黑的,这就比较扎心了。

8.

“没说你是驴是我最后的温柔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——BY胡夫人

又名三狗。

8.

三狗者,黑胡协会会长也!

9.

老胡觉得,又到了整肃家风的时候。

10.

其实在三狗之前,老胡有很多女朋友,别管真的假的绯闻的,具体数量是要把两个巴掌都摊开的。

但三狗从没计较过以前的历史。

毕竟老胡比她大了十四岁。典型的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

11.

当时观众的审美刚刚从板鸭状的花样美男,阿宝色的电视剧色调,以及相当目不忍识的人物剧情里冷静下来,需要一批东西到了嗷嗷待哺。

老胡在这两年出了两个片子,开始了从偶像到实力的晋阶之路。

12.

三狗这两年在上大学。

大学生嘛,总会有些无伤大雅的小习惯。

我就不信你们没有在荒废学业和沉迷男色中度过。

13.

这两年国产剧里横空出世的一批男星有一个共同的称号——

夕阳红。

每一个的年龄,都在三十岁之上。

这在以前来说根本不可能。

14.

老胡半属半不属于此列。

一方面,他和其他几个人不一样。他是少年成名,名字早已为大众所知。这一次的厚积薄发,只是让声名更上一层楼。

另一方面,他已经年过三十,偶像剧的饭碗离他越来越远。十年之中他试过无数角色与无数题材,数不胜数之后,观众能记住的,依旧是那一部仙侠。

这两部片子,他放弃了粉底高打光,把整张脸暴露在电视屏幕上,展现所有的风霜与伤口。

结果出人意料地成功。

15.

顺带收获了三狗一枚。

16.

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老胡与三狗之间一直处于大明星与小粉丝的关系。

老胡不认识三狗是谁,三狗也只能天天对着电脑手机来舔老胡的脸。

顺便和二狗YY一番。

17.

二狗是谁,后话再提。

18.

老胡在大热之下,不声不响去了美国读书,踏碎一地少女芳心。

19.

三狗考取了帝都那两所源远流长的著名学府中一所的硕士。

三狗大学毕业了。

20.

三狗的大学生活远不如想像中美好,于是二狗这样安慰她——

看看老胡,那就是你的方向!

21.

三狗往往会振作一阵,然后再次接受现实的打击,然后二狗继续,周而复始。

22.

老胡回国了。

23.

三狗硕士毕业了。

24.

老胡回国之后有一件要紧事,他接下了著名奢侈品A的西装代言,一时风头无两。

同时他必须要去一趟法国,为此需要临时雇佣一名法语翻译。

25.

该是命中注定,所以我会遇见你。

然后爱上你。

——BY老胡写于婚礼前夜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傅卿漪 | Powered by LOFTER